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2022.03.07 15:47 阅读:20524 部门:学生处 关闭

摘要:各系:为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学校资助育人和文化育人工作,发挥学生先进典型的领航示范作用,表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现就2022届本科毕业生评优工作通知如下:一、评选对象我院2022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二、奖项类别本次评优分为“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三类奖项。三

各系: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学校资助育人和文化育人工作,发挥学生先进典型的领航示范作用,表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现就2022届本科毕业生评优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院2022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奖项类别

本次评优分为“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三类奖项。

三、名额分配

按照各系的2022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人数,对“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名额分别以0.5%、18%、8%的比例进行分配。分配详情见附件3

四、成绩认定

按照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智育成绩的班级排名。

五、评选程序

1.各系初评。各系根据毕业生班级最终总排名,择优确定候选人,对候选人进行民主评议和推荐,在充分民主的基础上,初步确定拟推荐人选名单。

2.各系公示上报。各系对拟推荐人选名单公示三天无异议后报送学生工作处。

3.学生工作处审核、公示。学生工作处对各系上报的拟推荐人选名单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推荐人选名单公示三天。

六、日程安排

1.37-310日,2021届各班严格按照《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评奖评优细则》(附件1)开展测评工作,并向所在系提交《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评优拟推荐人选信息统计表》(附件2),(附件2需有辅导员签字)。

2.311-317日,各系根据相关评选条件和评分细则,审核评选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推荐人选,填写《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评优拟推荐人选信息统计表》,公示三日后,将申报材料报学生处;

3.3月18-321日,学生处各系上报的拟推荐人选名单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推荐人选名单公示三天。

七、工作要求

1.通知宣传到位。要深入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评优的宣传、动员工作,把评优的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到每一名毕业生。

2.组织领导到位。要充分认识毕业生评优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注重统筹考评,做到公平、公开、公正、民主。

3.审核把关到位。要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和标准要求进行评审,不得突破指标分配名额;原则上评优人员要求在校期间未受到校规校纪处分;要求评选“三好学生标兵”奖项的毕业生在校期间无成绩不及格现象,评选“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奖项的毕业生在校期间补考科目不超一门;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允许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毕业生评优资格,名额不再递补。

4.按时准确报送。各系于317日前将《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评优拟推荐人选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216,联系人:吴迪迪(2593958)。(逾期视为不报)

附件: 1.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评优细则.doc

           2.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评优拟推荐人选信息统计表.xls

           3. 2022届毕业生评优名额分配表.xlsx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37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