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坚持就是胜利——我院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2022.03.24 17:19 阅读:26533 部门:Home 关闭

       2022年3月23日下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在主楼125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学院进一步从严从紧、科学精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学院院长郝文清、党委书记乔瑞、党委副书记张军、副院长陈杰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乔瑞主持。

       乔瑞首先介绍了当前安徽省各地疫情发展和防控情况,传达了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阜阳师范大学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疫情防控实际,从教学保障、课堂纪律、辅导员工作等方面做了周密部署。他强调,要加强常态化管理,通过宣传教育引导,管控校门、管好场地、管住人员,优化工作机制,畅通工作衔接,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郝文清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完善春季教学预案,保证线上线下教学及时切换,有机融合;要进一步强化应急演练,提高综合处置能力,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要扛起政治责任,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全面从严从紧,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张军和陈杰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部署。



撰稿:吴江兰、罗晶,摄影:江衡,学院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