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郝文清出席新闻传媒系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2022.03.29 14:47 阅读:28968 部门:Home 关闭

328日下午,新闻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元旭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文清出席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元旭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对照组织要求进行自我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虚心听取了党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随后,大会对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郝文清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坦诚相见,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批评反思具体深刻。同时郝文清也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在提升理论素养上下功夫。要通过理论学习团结凝聚每一位党员,力求把经常化、常态化的学习作为一种追求和习惯,从而提升党员同志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支部党建工作不能是纯粹抓党建,更要为教育服务,要避免出现党建和发展“两张皮”的情况,教师党员应积极践行课程思政的理念,在深入推进“七进”工作中,实现立德树人的价值目标;三是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党性修养是党员先进性的体现,每一位党员都要从自身做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服务师生和学院发展的创新创造中拉高标杆、率先垂范;四是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针对支部和党员同志在批评与剖析环节提出的许多具体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不仅要查摆问题,更要寻求行之有效的方法取得立改立行的实效。

(撰稿:于珂悦;初审:李元旭;终审: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