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我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发布:2022.04.08 17:15 阅读:37430 部门:学生处 关闭

摘要:各系:根据《关于评选推荐2022届学院优秀毕业生和安徽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信工学〔2022〕2号)文件精神,依据评选条件和评选要求,本着“公开、平等、择优”原则,经班级评议小组推荐、辅导员初审、院系复审、学院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后,决定授予纪龙转等210名同学“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希望受到表

各系:

根据《关于评选推荐2022届学院优秀毕业生和安徽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信工学〔2022〕2号)文件精神,依据评选条件和评选要求,本着“公开、平等、择优”原则,经班级评议小组推荐、辅导员初审、院系复审、学院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后,决定授予纪龙转等210名同学“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用学识和才智奉献社会,勇做时代发展的奋进者和开拓者;希望全院大学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学习他们刻苦钻研的学习品质、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和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特此表彰。

附件: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点击下载.xls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8日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