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广使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通知

发布:2022.04.08 17:31 阅读:29964 部门:信工就业信息网 关闭

摘要:各系: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广使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8号)要求,教育部在“新职业网”和“24365智慧就业”基础上,全面升级推出“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以下简称“24365就业平台”)。账号实行分级管理,共设部、省、校、院和辅导员5级,部、省、校和院级账号对所

各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广使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8 号)要求,教育部在“新职业网”和“24365 智慧就业”基础上,全面升级推出“国家 24365 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以下简称“24365 就业平台”)。账号实行分级管理,共设部、省、校、院和辅导员 5 级,部、省、校和院级账号对所辖范围内的下一级账号有创建、管理、维护、监督的权限与职能。现就我校全面推广使用“24365 就业平台”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班辅导员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ncssfwh”,点击“辅导员工作平台”,绑定本人学信账号,即可通过平台开展相关工作。

二、鼓励毕业生在平台注册。毕业生关注微信公众号“ncssfwh”,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毕业生”—“我的辅导员”,以学信网账号密码注册并绑定,在个人中心登记就业意愿,点击“我的辅导员”,勾选自己的辅导员并关联。(操作指南见附件 )

详细操作步骤可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jaqRcun06UUDpDbAkQ5pLQ

三、岗位信息精准推荐。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毕业生”—“职位精准推荐”,或登录网页(www.ncss.cn),在个人中心推荐职位中,获取精准推荐的岗位信息。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广使用国家 24365 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通知

2.关于推广使用“24365就业平台”有关补充说明/点击下载.docx

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4月8日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