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决赛

发布:2022.05.31 09:51 阅读:21786 部门:信工就业信息网 关闭

摘要: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与实践能力,我院于5月27日下午在主楼125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院级决赛。经济管理系主任王海亭、学工部主任张微、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张宝玉、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斌受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本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经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与实践能力,我院于527日下午在主楼125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院级决赛。经济管理系主任王海亭、学工部主任张微、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张宝玉、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斌受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经过前期各系初赛,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和现场展示与问答三个环节。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整体完整、逻辑清晰、贴切合理,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通过激烈的比拼,2021级新闻学专业朱宇舒获得了金奖。

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学生树立职业意识、明确就业目标、提早进行职业规划,提升了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引导广大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撰稿:吴江兰 图片:宋媛媛 部门初审:张斌 学院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