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乔瑞带队赴阜合产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2022.06.01 15:45 阅读:36016 部门:信工就业信息网 关闭

摘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5月3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乔瑞带队走访考察阜合现代产业园区部分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汉生,人事劳动和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光明陪同考察。交流中,乔瑞对园区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53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乔瑞带队走访考察阜合现代产业园区部分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汉生,人事劳动和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光明陪同考察。

交流中,乔瑞对园区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专业设置、毕业生基本状况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安徽麦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朝显等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主营项目、岗位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落实推进就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许汉生对学院走进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交流为契机,实现产学研深度资源共享,实现学校、企业、园区多方共赢。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撰稿:张斌 图片:吴迪迪 学院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