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夏季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2022.06.09 09:51 阅读:28605 部门:信工就业信息网 关闭

摘要:各系: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岗扩就业示范带动作用,千方百计促进市场化就业,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在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建功立业,省国资委、省教育厅决定于6月15日举办安徽省国有企业夏季专场招聘会。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时间地点(一)时间:2022

各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岗扩就业示范带动作用,千方百计促进市场化就业,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在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建功立业,省国资委、省教育厅决定于6月15日举办安徽省国有企业夏季专场招聘会。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 2022年6月15日(周三)14:00—17:00。

(二)地点: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路111号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北体育场。(网络招聘将与线下招聘同步进行,网址:www.ahbys.com

二、服务对象

2022届高校毕业生和2021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参会企业

以省属、市属国有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其他各类企业。

四、相关事项

(一)各系要广泛宣传专场招聘会相关事宜,积极动员组织应、历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同时加强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引导毕业生科学理性务实就业。

(二)现场参会毕业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凭健康“绿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后,扫码签到进入招聘现场。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