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经管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 建模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2022.06.10 16:45 阅读:21770 部门:Home 关闭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协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数字建筑赛项圆满落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赛组委会创新办赛形式,采取选手云端线上参赛、系统自动评审等全新模式,有效保障了大赛公开、公平、公正、有序开展。在学院刘宗志、范卫华、张苛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管学子们前后历经两个月的艰苦练习克服多重困难,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团队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大赛自启动以来,全省共有50余所院校,200支队伍参与报名,依次进行了BIM建模与设计、BIM施工组织设计、BIM全过程造价等三个专项的比拼。此次大赛受到学院和经济管理系领导的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同学参赛,一共选派了四支团队参加了数字建筑赛项的角逐。

组  别

参赛成员

获奖等级

1

牛  婷、周吕韦、邢雨晴

一等奖

2

李梦洁、杨晴晴、肖  霞

二等奖

3

许千龙、刘浩成、武  盟

二等奖

4

朱  丽、张建伟、张俊杰

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大赛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五届,旨在为高等学校图学教育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为展示大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科学的平台,为吸引鼓励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本次比赛为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安徽省级赛事,选拔出的相关赛项优秀选手,将代表我省高校参加全国性比赛。

经过与众多高校及优秀学子同台交流竞技,同学们不仅开拓了视野,提振了自信心,再次充分展现了我院工程管理类学生在数字建筑方面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师生参与成图大赛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学习数字建筑类专业软件的决心,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能”的浓厚氛围,充分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应用型专业办学过程中的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理念。

(撰稿:刘宗志,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