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乔瑞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2022.06.10 17:00 阅读:30040 部门:信工就业信息网 关闭

摘要:6月1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乔瑞带队赴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安徽开乐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经济管理系主任王海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专业负责老师参加了活动。安徽开乐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少华,总经理周晓干接待了乔瑞一行并进行座谈。会上秦少华介绍了公司发展成长的历史、经营规模与范围,以及公司人才需求,希望与

61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乔瑞带队赴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安徽开乐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经济管理系主任王海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专业负责老师参加了活动。

安徽开乐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少华,总经理周晓干接待了乔瑞一行并进行座谈。

会上秦少华介绍了公司发展成长的历史、经营规模与范围,以及公司人才需求,希望与学院开展广泛的校企合作。

乔瑞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定位、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在校生规模、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学科协同创新、人才培养优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

(图/文 张斌   学院审核 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