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2022.06.20 10:19 阅读:60550 部门:Home 关闭

摘要:各单位、各部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2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放假时间安排1.学生:2022年6月20日至8月26日放暑假。秋季开学学生具体错峰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另行通知;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学生一律不得返校。2.教职工:2022年6月27日至8月21日轮休,管理人员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2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学生:2022年6月20日至8月26日放暑假。秋季开学学生具体错峰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另行通知;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2.教职工:2022年6月27日至8月21日轮休,管理人员8月22日正常上班,其他教职工8月24日正常上班。所有从市外返回人员,要根据疫情形势提前做好规划,保证正常的教学安排。

二、相关工作安排

1.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摸排在校师生离校情况,精准掌握离校时间、到达地点时间、交通方式等,逐人建立台账;要加强与学生家长、学生家庭实际居住地疫情防控政策精准对接,引导学生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报备,严格遵守返乡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2.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统筹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基本建设、后勤保障、秋季招生、科学研究、竞赛培训、网络服务、舆情风险防范、教育教学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在保证常规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教职工轮休。

3.各单位、各部门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动态精准、分类掌握假期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暑假期间,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教职工离开阜阳市,须履行外出请假审批手续,经审批同意后方可外出。教职工从市外返回的,需提前向单位报备,并按属地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4.保卫部门要加强校门管控,严格执行校园出入登记制度,所有人员入校时,严格落实核验身份、扫码测温、两码”联查等管理规定。校外人员和车辆原则上不进校,确需进校的须经学校批准。严格控制校内聚集性活动,体育场馆和图书馆不得对外开放。

5.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风险隐患排查防范工作,组织开展对教室、实验室、会议室、食堂、图书馆、体育馆、浴池、电梯等重点场所安全大检查,加强重点区域安全防范,充分利用暑假弥补疫情防控疏漏。强化暑期校园安全巡查和宿舍区、校内住宅区等场所监管力度,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要提前谋划,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6.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假期值班纪律。暑假期间学校设立总值班室,设在正行楼12楼校党政办公室,实行校领导带班、机关单位处级干部值班制度,负责处理学校日常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做好值班值守,确保日常工作有序运行。所有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履职尽责,做好值班记录,确保手机24小时联络畅通。如遇重要情况或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报告,及时妥善处理。

6.各单位、各部门于6月22日下午下班前,将本学期工作总结、暑期及新学期工作计划、暑假值班表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审签并盖章)报送至校党政办公室1225办公室,电子版通过电子政务点对点信息发送。联系人:赵淼;联系电话:2596989。

假期学校总值班室电话:2591007、2596233;学校保卫处电话:2561110。

 

 党政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