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食品系教师暑假线上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发布:2022.07.07 08:19 阅读:23032 部门:Home 关闭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高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相关情况,食品系刘生杰主任带领刘艳红和吴迪迪两位老师于628日在食品系办公室通过网络,以线上形式联系慰问了部分学生家庭,表达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关爱。

老师们与学生及其家长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并将学生在校情况反馈给家长;其中学生家长比较关心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向其介绍学院的各项奖助学金、勤工俭学等政策,鼓励学生要坚定意志、勤勉奋斗、克服困难,充分利用暑假查缺补漏,提升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和社会;提醒学生在校如遇到困难及时向学校老师寻求帮助。受访家长对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慰问十分感谢,各位受访同学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期望。通过这次家访,老师们对困难学生家庭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在以后的教学与管理中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与成才。

(文:吴迪迪;系审核:刘生杰;院级审核:陈杰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