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资讯 >  正文

我院2022年安徽省本科二批次模块七艺术专业平行志愿录取结束

发布:2022.07.17 10:39 阅读:16915 部门:招生办 关闭

摘要:2022年7月16日,我院在安徽省本科二批次模块七艺术专业平行志愿录取结束,模块七共招生4个专业,招生计划300人,平行志愿录取299人,模块七艺术类专业综合分最低录取线为660.42分。我院在安徽省模块七艺术类动画专业征集1人,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撰稿:招生办公室学院审核:郝文清)

  2022年7月16日,我院在安徽省本科二批次模块七艺术专业平行志愿录取结束,模块七共招生4个专业,招生计划300人,平行志愿录取299人,模块七艺术类专业综合分最低录取线为660.42分。

  我院在安徽省模块七艺术类动画专业征集1人,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



                       (撰稿:招生办公室 学院审核:郝文清)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