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2022.09.16 15:27 阅读:31801 部门:Home 关闭

9月14日下午,我院在主楼12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郝文清主持。

副院长陈杰就开学教学检查工作相关情况做了通报,并就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做出部署。党委副书记张军就学生工作中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乔瑞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夯实主体责任,将上级行政管理部门及属地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及工作要求落地落实,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同时,他要求各系、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及时排除意识形态风险隐患。

郝文清对各系、各部门在暑假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各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按照既定部署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和新学期立德树人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统筹抓好学生心理健康、人才培养、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夯实保障基础,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田野;初审:罗晶;终审:郝文清)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