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2022.09.16 15:51 阅读:36731 部门:Home 关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我院于2022年9月14日在主楼12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郝文清,党委副书记张军,副院长陈杰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乔瑞主持。


      乔瑞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从中央到地方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全院上下要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全面加强此项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一是要增强政治自觉,压实责任守住校园政治安全底线。政治站位要高,贯彻落实要好,斗争本领要强;二是增强思想自觉,不断强化校园宣传文化阵地管理。要守牢意识形态前沿阵地,突出思想政治教育主线,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三是增强行动自觉,着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落地落实。要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要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要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

      郝文清传达贯彻了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并就扎实做好下阶段“除险保安”工作进行部署。他对学院的安全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对标省教育厅对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二是压实主体责任,扛起责任担当,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责任保障网;三是全面深入排查隐患,消除安全风险,细化完善整改提升方案,全方位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四是突出工作重点,夯实工作基础,守牢政治安全底线,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强化校园日常安全管理;五是完善学生进出校审批流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中的各项要求。

 

(撰稿:丁慧慧,江衡;摄影:李锦彪;初审:罗晶;终审: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