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信工师生亲手做蛋糕为祖国庆生

发布:2022.10.02 16:41 阅读:21208 部门:Home 关闭

10月1日上午,在庆祝祖国母亲73岁生日的喜庆时刻,与祖国同生日的30多位师生亲自制作蛋糕,举办生日共庆活动,为祖国庆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清河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汪芳启,学院领导、部分辅导员参加生日共庆活动。

在吴迪迪老师指导下,同学们来到食品系食品制作实验室,分成三组打鸡蛋、和面,开始制作面胚,每一步都做的有板有眼,俨然是一个糕点制作大师。经过烘烤、裱花,一个个美味蛋糕就制作好了。同学们在蛋糕上描绘上“心”和“73”寓意“心里始终与祖国同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生日庆祝会上,汪芳启代表学校为同学们送上生日祝福,并同学们一同吹蜡烛、唱生日歌。伴随着欢快的生日祝福歌,同学们互相祝贺,共同庆祝祖国和自己的生日,把现场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生日共庆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既缓解了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同学们的心理压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是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也是一堂鲜活的课程思政课,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武峥;图:朱宇舒、毛祖光;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