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线上金融安全知识宣讲

发布:2022.11.30 17:03 阅读:23472 部门:信工就业信息网 关闭

摘要:为普及学生金融安全知识,预防金融理财诈骗,11月29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一堂金融安全课——为你的‘财’华披上铠甲”金融安全知识线上宣讲,共计300余人在线参与。主讲为我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胡丹丹,现任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投资顾问,区域经理,总部内训师。胡丹丹在宣讲中列举了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段,介绍了

为普及学生金融安全知识,预防金融理财诈骗,1129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一堂金融安全课——为你的‘财’华披上铠甲”金融安全知识线上宣讲,共计300余人在线参与。主讲为我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胡丹丹,现任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投资顾问,区域经理,总部内训师。


胡丹丹在宣讲中列举了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段,介绍了实用的防范技能,普及了正确的财富理念。同时以校友的身份同学弟学妹们亲切交流,分享了自己从进校到毕业再到就业的宝贵经验,鼓励大学生探索自我、终身学习、坚守初心,尽早思考职业发展、培养职业素质和潜能、提升就业能力,圆梦青春。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注重实效,有助于学生了解金融安全知识,防范校园网络诈骗,同时认清就业创业形势,科学定位个人发展方向,提高就业创业本领。

(图/文  张斌   学院审核  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