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2022.12.13 21:53 阅读:23806 部门:食品系 关闭

摘要:我院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为了推进安徽省食品科技创新、挖掘优秀食品研发资源,拓宽食品专业学生的学术视野,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蚌埠学院和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合作委员会承办的“皖酒·华东生物”杯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

我院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为了推进安徽省食品科技创新、挖掘优秀食品研发资源,拓宽食品专业学生的学术视野,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蚌埠学院和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合作委员会承办的“皖酒·华东生物”杯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于20221211-12日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如期进行。

各校呈送作品异彩纷呈,决赛现场通过申报书审查、样品现场实物展示、线上ppt汇报和答辩等环节,评审专家根据产品的创新性、科学性、实物品质状况及答辩表现等进行综合打分,各校选手在答辩环节充分展示了知识的储备以及应变能力。我院共推选8件优秀作品参加省级决赛,我院选手不畏来自全省多所高校的强手,敢于创造,精心设计,充分展示,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下,我院《“一盏粥”——冻干五红粥》、《丛中笑》、《桔桂酱》3件作品荣获二等奖;《籽想榴住你》、《肝菇酱》和《板栗笋丁肉酱》3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专业知识素养,同时使参赛同学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锻炼了学生的自主创新、团队协作和科学研究能力,愿我院在下届食品创新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图/文:乔勤勤;系级审核:刘生杰;院级审核:陈杰)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