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院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2023.02.13 16:11 阅读:23024 部门:学生处 关闭

摘要:各系、各辅导员:根据《阜阳师范学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奖学金评定办法》,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院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评选对象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的本科生(同一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不再申报;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重复获评院长奖学金)。二、奖项设置院长奖学金的评选比例不超过

各系、各辅导员:

根据《阜阳师范学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奖学金评定办法》,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院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的本科生(同一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不再申报;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重复获评院长奖学金)。

二、奖项设置

院长奖学金的评选比例不超过学院在校学生总数的2%(原则上按在校生人数2%分配到系,严格按评选条件评定,宁缺毋滥),院长奖学金奖金额度为每人1500元。

三、评选方式      

(一)个人申报(213-2月22日)。学生依据评选条件和自身实际情况,自愿申报,于报名截止日前向所在系递交《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获奖证书复印件、课程考试成绩单及同年级同专业排名表(成绩单需教务处盖章、排名表需辅导员审核后签字)。

(二)各系初评(2月23-3月2日)各系对申报者提交的评选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初选名单,公示三个工作日后,于3月10日前将《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奖学金推荐表》(见附件3)报送至行政楼209办公室。

(三)学院评审。学生处对各系上报的推荐名单进行审核,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对推荐名单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最终获奖者名单,公示五个工作日后进行表彰。

四、工作要求

院长奖学金的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过程中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并根据情节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五、材料报送

(一)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奖学金申请表一份(需双面打印)。

(二)申报者本人各类获奖证书、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必修课成绩单及同年级同专业排名表。

(三)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奖学金各系推荐表(附电子版)、公示材料(见模板)。

 

以上材料请于3月10日前以系为单位报送至行政楼209办公室办公室。

联系人:刘洪,联系电话:2595970                        

                                    学生处

                                 2022年2月13日

 

 

附件:

1.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奖学金评定办法.doc

2.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奖学金申请表.doc

3.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奖学金各系推荐表.xlsx

4.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院长奖学金名额分配表.xlsx

5.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B类项目列表(2019年版).xlsx

6.系级公示材料模板.docx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