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发布:2023.03.06 11:34 阅读:19881 部门:团委 关闭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及时了解学院学生新学期开学后的思想动态,把握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普遍诉求,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加全面有效地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2023年3月3日,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在行政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我院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调研会上,学生代表围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及时了解学院学生新学期开学后的思想动态,把握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普遍诉求,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加全面有效地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202333日,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在行政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我院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调研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防疫政策调整、社会热点话题、心理健康、教学、生活、学风班风建设、职业规划等展开,学生代表们在前期广泛征集同学意见的基础上踊跃发言并就教学管理、考研就业、日常生活、医疗保健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军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解答了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他表示学院将对同学们反映的各类问题认真梳理、及时反馈、协调处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最后,他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坚守学生学习本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田野     图片:李锦彪      部门审核:马文莹       学院审核:张军)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