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重点企业进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2023.03.24 16:34 阅读:13911 部门:信工就业信息网 关闭

摘要: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多措并举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尽快就业。3月24日,我院邀请芜湖市湾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9家优质企业进校开展宣讲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需求近200个,涵盖师范类、管理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多措并举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尽快就业。324日,我院邀请芜湖市湾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9家优质企业进校开展宣讲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需求近200个,涵盖师范类、管理类、计算机类和艺术类等不同专业,2023届毕业生踊跃参会。

本次企业进校园活动是前期访企拓岗行动的有效延伸,活动内容充实、精彩纷呈,营造了全员促就业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学院将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强统筹安排,谋划实施“就业攻坚宣传季”等系列活动,努力帮助毕业生尽早落实就业。

(图/文  张斌   学院审核  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