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食品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2023.03.28 09:02 阅读:25393 部门:党建 关闭

摘要:3月27日下午,食品系学生党支部在唯真楼101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斌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张乐乐出席会议。张斌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和对照检查,报告中特别针对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张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教育部部长怀进鹏谈学习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教育

3月27日下午,食品系学生党支部在唯真楼101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斌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张乐乐出席会议。


张斌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和对照检查,报告中特别针对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张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教育部部长怀进鹏谈学习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党员评议工作。


(图:杨东  文:张斌  学院审核:张军)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