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

阅读:21597 时间:2021.04.20

各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成才观和就业观,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4月——6月举办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学生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协办。

二、大赛主题

规划精彩人生 放飞青春梦想

三、参赛对象

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均可以报名参赛。其中,往届大赛获奖选手不再参加本次比赛。

四、比赛时间、决赛名额

大赛分系级初赛和院级决赛。系级初赛由各系根据大赛要求自行组织开展,并推荐选手参加学院决赛。时间安排如下:

1.4月20日—5月26日 班级动员选拔。

2.5月27日—6月3日   系级初赛。

3.学院决赛将于6月10日(周四)举办,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各系推荐名额,经济管理系3名,信息科学系3名,外语系2名,新闻传媒系2名,设计艺术系2名,食品系1名。各系于6月4日前将院级决赛选手推荐表报送至行政楼216,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zb2596@qq.com。

五、参赛办法

1.大赛在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ahbys.com)开通专题页面,请所有参与比赛(包含班级选拔)的选手统一在专题页面上报名。

2.各系学生从报名系统参赛比例不少于系全部学生的5%。

3.评分标准、比赛规则等详见附件。

六、奖项设置

1.大赛设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金奖、银奖、铜奖,名额分别为1名、2名、3名,颁发荣誉证书并分别奖励获奖选手800元、500元、200元。

推荐金奖选手参加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半决赛。同时按得分高低推荐部分选手参加阜阳市首届“阜创汇”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名额待定)。

2.根据各系比赛组织情况,评选“组织奖”若干奖励500元。申请材料(文字、宣传图片等)请于6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zb2596@qq.com。

联系人:张斌   联系电话:2593958


附件:1.比赛规则/点击下载.docx

          2.各环节评分标准/点击下载.docx

          3.职业人物访谈报告/点击下载.docx

          4.决赛选手推荐表/点击下载.xls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0日       

考研复试指导公益讲座

上一条

2024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暨阜阳市2024年“招才引智高校行”本地高校联合招聘会参会单位名录3月22日版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