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用人单位需求信息

金科地产华东区域皖北城市公司招聘简章

阅读:1415 时间:2021.10.08

企业简介:金科集团(股票代码:000656)成立于1998年,经20余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金科集团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紧密围绕“三圈一带”,即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事业遍布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规模快速增长,效益持续提升。公司总资产2900多亿元,员工2.5万余人,2020年销售金额突破2000亿元,年操盘面积超过1700万平方米。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7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金科地产皖北城市公司在建项目10个,业务范围涵盖阜阳、亳州、宿州、淮南、颍上、临泉等地。在职人员300余人,年销售额30余亿元。

公司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秉承创新高效、诚信务实、开放包容、共创共赢的发展理念,坚持团队职业化、管理专业化、经营规范化、竞争市场化的发展思路,以“双赢计划”为主线的事业合伙人制度,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向世界一流卓越企业集团奋进。

岗    位:运营管理实习生
需求数量:2名
工作地点:阜阳市金悦时代大厦B栋21层
工作内容:
1、协助组织计划管理类会议,跟进公司各项目一、二级关键节点计划(含计划调整);
2、跟进公司各项目关键节点计划执行情况,预警计划偏离风险,协调督办跨部门计划搭接问题;
3、协助组织公司运营决策类会议(项目启动会、项目运营目标评审会、公司周例会等),撰写会议纪要,跟进会议决议执行情况
4、收集项目信息,分析经营数据,输出公司阶段性经营情况和成果。

工作要求:
1、阜阳师范大学在校生,建筑类、土木类、工程管理、金融学、管理学、中文类等相关专业,不作硬性限制;
2、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具备较好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文字编辑能力;
3、心态阳光,积极向上,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4、实习时间较为稳定,不低于4天/周

我们提供:
1、实习工资:本科1500元/月,硕士2250元/月;
2、公司提供三餐;
3、开具实习证明,表现优秀的可以推荐转正(根据岗位编制情况)。

联系人:刘经理:17755898889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22年度校园招聘

上一条

焦作明仁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