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院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阅读:13046 时间:2021.11.21

11月19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分析研判形势,对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院长郝文清,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各系系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共同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076万人,同比增加167万人。各地各高校要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郝文清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系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前谋划,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创业工作,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向好。

(图/文 张斌  学院审核:郝文清)


院领导率队与本地企业考察交流

上一条

学院领导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