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用人单位需求信息

阜阳国信聚安招聘简章

阅读:2329 时间:2021.12.16

一、单位简介

2011年,一下科技的先驱们怀揣着“中国版Youtube之梦在首都扬帆起航 ,迅速在华东、华南地区设立分公司。现有员工两千余人,带动上下游产业链40万就业,成为国内移动视频领域的领军航母。旗下秒拍和一直播分别位列中国移动短视频行业和移动视频直播行业第一,互联网每10个短视频9.5个来自于秒拍,日用户覆盖过亿,拥有超过3000+明星大V入驻,并引入了贾乃亮、赵丽颖等众多明星担任高管。

2021年,在阜南经济开发区的鼎力支持下,一下科技人从颐高国际2号楼再次扬帆起航,成立分公司阜阳国信聚安,按照五星级的办公环境进行设计装修,能同时容纳200人办公,阜阳国信聚安承担着公司内容基础运营、视频审核管控、等多重业务。专注为各平台提供内容审核服务,从价值导向、审美导向、政策导向等方面确保视听文件内容合规性。 我司位于阜南县经济开发区颐高国际4号楼,该项目在阜阳本地招聘运营团队,将带动经开区相关产业人才的就业及发展,引领区域科技产业集聚 。

一下科技带给阜南人的不只是一份高收入高福利工作,他让这群年轻人,可以回到日夜思念的家乡,守候家人的同时继续追梦的步伐。

2021年的今天,在各种荣耀的光环之下,一下科技人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开放、创新、用户至上”的价值观,为打造“中国版YouTube”这一目标继续砥砺前行。

二、招聘岗位

视频审核专员100名,

三、招聘要求

1.18-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2.
热爱图文、视频审核工作,关注新闻时事,具备新闻敏感度;

3.抗压能力强,能适应夜班,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学习能力强,对国家法律有基本了解,了解宪法、互联网管理法律法规的尤佳 

四、工作时间

做五休二(双休),排班排休,(法定节假日排班按三倍薪资核算)

五、晋升渠道:

岗位晋升路线:视频审核员-代理组长-审核组长-审核主管-审核经理。

内部完善的晋升机制,管理均为一线员工的晋升,无空降,一年有多次晋升机会,

六、薪资待遇

综合薪资3500-6500/月,入职首月开始缴纳五险;

每个工作日下午提供下午茶;每月举办生日趴;

每年有带薪病假、带薪年假;

每年有晋升提薪机会;每年安排免费VIP健康体检;

另有房补、餐补、夜班补贴、加班费等福利。

七、联系方式

陈小雪 18255858775

报名邮箱:chenxiaoxue@yixia.com

八、单位地址

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颐高国际电商园4号楼一下科技2


金科地产华东区域皖北城市公司招聘简章

上一条

蚌埠希望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