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阅读:812 时间:2021.06.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6月2日,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乔瑞主持会议,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和各系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乔瑞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他强调,全院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当前学校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他要求,全院上下在思想认识上要重视再重视,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做到全员参与、分工协作、稳步推进;要真干真提升,明确目标,进一步细化方案、逐一落实,切实做到“一生一策”“一师一责”“一类一案”;要准确分析把握我院毕业生就业的形势和现状,坚持做到心中有数、准确掌握、精准指导,采用线上线下协同联动,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坚持“以业绩论英雄”,将就业工作纳入干部考核工作评价体系,促使就业工作做到群策群力,切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有关部门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比省内高校,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做了进一步分析,对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作出了部署要求。

院领导率队与本地企业考察交流

上一条

学院领导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