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用人单位需求信息

合肥中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阅读:2992 时间:2022.01.06

招聘岗位:物流规划工程师 

需求人数:10-20 人  

专业要求:物流工程或物流管理专业(2022 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简历邮箱:zdkjhr@126.com 

公司网址:https://www.zd315.net/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 0551- 62531626 18405515190 0551- 65314928-8027 

关于我们的招聘,您可能想问的问题: 

1、 问:物流规划工程师的主要工作职责是什么?

答:主要负责智能物流行业市场调研、需求论证、选型分析、方案设计等一系列技 术服务工作。 

2、 问:该岗位职业发展如何? 

答:针对物流工程(或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入职我司的新员工,公司作为重点培 养对象,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职级晋升体系和薪酬体系,将员工个人发展与企业 发展方向相结合,为现代化智能物流行业打造一支专业、精进、创新的人才团队。

 3、 问:薪资待遇及福利如何? 

答:岗位薪资 5000-10000 元/月(根据个人综合能力评定)+绩效奖+年终奖; 工作 时间:7.5 小时/日,双休,法定节假日休;其它福利:五险、员工宿舍(2 人/间)、 免费午餐+加班餐补、班车、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加班费、员工体检、节日福利等。

中鼎集团简介 

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鼎集团”)创建于 1980 年,总部位 于山清水秀的皖东南生态之城宁国市。经过近 40 年的不懈奋斗和滚动发展,中鼎现已 成为拥有下属企业 30 余家,海外企业 10 余家 ,以机械基础件和汽车零部件为主导的 大型现代化企业。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雄踞国内同行业首位,顺利跻身“全球非轮胎橡胶 制品 20 强”“中国汽车工业 30 强”“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 100 强” 。其中,核心控股 企业--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于 2006 年通过资产重组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证券 代码:000887),为中国密封件行业第一股。  

中鼎科技简介 

合肥中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安徽中鼎控股集团 2003 年投资创建,位于人力 资源丰富、以科教城著称的合肥市,坐落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宁大道519号。 现有厂房 3 万平方米,员工 180 余人。公司主要专注于物流自动化和产品信息化技术的 发展,为众多企业由传统物流管理模式转向现代新型信息化物流管理模式提供一站式解 决方案。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市物流分拣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信息化 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合肥市和谐劳动关系企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等众多资质荣誉。

阜阳国信聚安招聘简章

上一条

焦作明仁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