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联系院系进行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阅读:1150 时间:2021.06.04

61日至63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系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听取了各系负责人关于毕业生就业现状、工作举措等情况汇报,及时了解并指导帮助解决存在困难。创业与就业中心主任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院长郝文清在新闻传媒系调研时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将就业工作压紧、压实、压细,精准施策、多措并举,以更强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乔瑞在经济管理系调研时要求,要按照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不断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完善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机制,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副院长陈杰、副书记张军分别到各联系院系进行了调研。

各系主要负责人、就业指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调研。

院领导率队与本地企业考察交流

上一条

外语系赴铜陵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