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用人单位需求信息

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招聘信息汇总

阅读:1104 时间:2022.03.01

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是2001年按照芜湖市委、市政府"工业向园区集中"的战略部署,在合(肥)杭(州)高速芜湖沿线的荒山丘陵上建立。原名"芜湖机械工业开发区",2010年经批准改名为: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以先进装备制造业为主导产业,属于安徽省省级重点开发区,正在申报国家级开发区。

以现代装备制造业为特色,高端装备制造及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钢铁、新能源及新材料、煤炭电力、生物医药、石油化工、物流为八大主导产业集群。2011年10月被省政府评选为"安徽省创新型园区",位列全省九大创新型园区第六位。 2012年3月被省政府评为"安徽新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芜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速度较快。行政管辖面积85平方公里,辖区人口20万。现已开发近30平方公里。截至2010年底,开发区企业逾千家,计划总投资1200多亿元;共有投产企业465家,在建企业346家;其中当年新增投产企业172家,开工建设企业82家。2011年园区完成工业总产值303.1亿元、实现税收55.2亿元,对全县国内生产总值及财政收入贡献超过80%。

招聘岗位信息一览表/点击下载.xlsx

合肥中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上一条

安徽省阜阳市成效教育集团 阜阳市成效中学招聘启事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