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访企拓岗活动专题-乔瑞带队参加人才供需合作洽谈会

阅读:759 时间:2022.06.24

621日,合肥校企合作及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在合肥举行,我院党委书记乔瑞、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斌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洽谈会由苏州尚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共邀请省内外47所院校和6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会。企业涉及电子通信、网络科技、化工电力、机电纺织、数控模具、餐饮酒店、交通运输和文化传媒等行业。


会议期间我院与点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小索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安徽广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就2022、2023届毕业生招聘及毕业生实习相关合作进行了洽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

郝文清带队赴阜阳技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上一条

外语系赴铜陵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