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郝文清带队赴阜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阅读:30661 时间:2022.06.29

625日,郝文清带队赴阜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召开座谈会。阜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雷,阜阳市轻工工艺品进出口企业协会秘书长郑洪洲,部分企业代表以及我院科研部、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活动。

郝文清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安徽嘉美工艺品有限公司、安徽信达家居有限公司、安徽高雅家居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郑洪洲热烈欢迎郝文清一行来到阜南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他介绍了阜南柳编产业概况,十分希望能够与学院构建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通过企业的力量,助力学校就业工作的推进。

郝文清表示,阜南柳编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阜南县更是被称为“中国柳编之都”,校企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在产学研、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发展的办学目标。

(图/文:张斌  学院审核:郝文清)


访企拓岗活动专题-乔瑞带队参加人才供需合作洽谈会

上一条

外语系赴铜陵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