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乔瑞率队赴临泉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阅读:24689 时间:2022.06.29

628日,我院党委书记乔瑞率队前往临泉县青年创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乔瑞一行先后到安徽通昊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临泉县泉河纳米植物新材料有限公司、临泉晶宫绿建节能建筑有限公司等开展调研,参观企业车间,现场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对于企业发展、运营现状的详细介绍。

企业现场调研结束后,校企双方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乔瑞向园区各企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来访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化。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努力推动双方在学生就业、项目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单位参加了座谈会,并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和毕业生招聘需求。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深入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图:武峥  文:张斌  学院审核:乔瑞)

郝文清带队赴阜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上一条

外语系赴铜陵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