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用人单位需求信息

【校招简章】建投龙城校园招聘

阅读:3729 时间:2022.06.30

新力量·赢未来

——建投龙城校招简章

  1. 企业简介

    1、企业概况

    阜阳建投龙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龙城”),是由阜阳市建投集团(国有企业)、龙城城市运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民营企业)、阜阳市颍州区政府(国有企业)于20213月合资组建的一家国企控股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建投龙城以全新的经营理念、规范的管理体系、优质的服务品质,为广大市民和各类单位机构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建投龙城目前服务项目约20个,服务面积达200多万平方米,包括阜阳市民中心、规划展示馆、界首市民中心、阜阳师范大学体育中心、阜阳建投大厦、盈田工业园一期、程集镇环卫等项目。

    建投龙城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追求卓越,勇争一流”的发展理念,立足阜阳、辐射周边、放眼全国,致力于楼宇馆所、道路清扫、绿化环养、基础设施维护、管线维护、安全监控等公共服务事业,以信息化、智能化手段赋能提效,整合城市物业资源,助力城市治理能力升级。建投龙城在开展自身业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护环境,节能减排,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彰显了国企的担当精神。

    未来5年时间,建投龙城力争打造成为产值突破2亿元的皖北一流、全省知名、全国标杆型管理服务企业,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人才发展

    人才是建投龙城发展的第一资源。坚持人才内生化战略,围绕管理干部、专业人才、毕业生关键人才开展培养和管理,做到企业人才一盘棋,为组织供给一批“高潜力、敢拼搏、高业绩”的梯队人才,以支撑公司经营发展。

    3、企业大事记

    20213月:阜阳建投龙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215月:获取阜阳市委老党校项目、中清河游园项目

    20217月:获取徽商银行阜阳分行办公楼项目

    20218月:获取莲花路安置区项目、訾营安置区项目

    202111月:获取沐春苑安置区项目

    20222月:获取阜阳市政府项目、界首市靳寨乡项目

    20224月,获取程集镇环卫项目

    4、企业荣誉

    第十二届阜阳市文明单位、安徽省物业协会会员单位

    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单位

     

  2. 招聘需求

    多维度甄选管理特质明显、执行力强、思想灵活、有强烈成就欲望的应届/历届本科毕业生加入建投龙城,通过3-5年的培养,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梯队管理干部。

     

    1、岗位需求:

类别

目标群体

物业管理类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及有一定物业从业经验的历届毕业生均可,专业不限

2、岗位要求:

◆责任拼搏

1)行事具有极高的责任心和较强的主动性;

2)能够正确对待工作中的挫折和失败不轻易放弃,从失败的经验中反省;

3)主动追求自我学习和提升,通过有效渠道不断获取信息,拓宽自我视野。

◆高效执行

1)有效管理个人时间和任务计划,时间观念强;

2)主动与他人交流信息,并仔细倾听,具有同理心;

3)重视团队目标,根据团队分工积极主动完成自己的任务,通过有效配合、相互支持达成共同的目标。

◆结果导向

1)有效进行信息整合并合理利用各类资源完成任务;

2)有主见,在团队发生冲突时能综合考虑各种方案的可行性并进行综合权衡,体现出独立判断和决策能力。

◆务实创新

1)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从具体实际出发,落脚解决问题;

2)对待新事物持开放态度,能突破思维定势,并能提出合理方案;

3)能够从宏观和全局的角度看待问题和事物,逻辑清晰。

3、薪资待遇:

1)实习期:2000/+500元异地补贴(实习地与户籍地不一致),实习期原则上不低于2个月,实习期可抵试用期;

2)入职后:采用派遣用工形式,按主管岗位定薪,综合月薪4500元左右,试用期工资按转正后工资80%执行;

3)以下情况入职后薪酬可予以上浮:

①毕业院校为“211”院校的候选人;

②学历为统招研究生及以上的候选人;

③定岗工作地为非阜城三区且非户籍所在地项目的候选人。

  1. 招聘流程

     

     

     


  1. 发布招聘信息,候选人可通过网络方式投递简历;

  2. 经过简历筛选,开展校园宣讲或邀约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参加现场宣讲;

  3. 通过综合面试,考察候选人专业知识水平及综合素质;

  4. 为通过面试人员发放offer

  5. 再次确认候选人意向,实习期签订就业三方协议,正式入职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巩化东

    邮箱:zgfyghd@163.com

    电话:0558-2150181

    地址:阜阳市颍州区淮河路2000号建投大厦13

    15ae528e4ca0509d47e7f7f696f61b6b0c4e522c033a121766cebd8fe2a348

    毕业生如有疑问可通过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与我们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我们将对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回复。

中国移动安徽公司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上一条

焦作明仁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