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 2022 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2022.02.24 09:35 浏览:1562 部门:科研部

摘要:各单位、各部门: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申报文件,组织老师认真申报。申报材料在2022年3月25日前提交至学院科研部。报送材料包括:各申报项目的《申请书》(电子版以个人姓名命名)一式3份、《活页》3份(电子版以“学科-项目名称”命名),《申报数据汇总表》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 2022 年度课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申报文件,组织老师认真申报。申报材料在2022年3月25日前提交至学院科研部。

报送材料包括:各申报项目的《申请书》(电子版以个人姓名命名)一式 3 份、《活页》3 份(电子版以“学科-项目名称”命名),《申报数据汇总表》1份。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电子版到邮箱keyanbu2018@163.com。

详细内容请下载附件查看。

(联系人:张宝玉  联系电话:0558-2596228)



科  研  部   

2022年2月23日


附件:/2022年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资料.zi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