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2022.05.15 17:25 浏览:1838 部门:科研部

摘要:各单位、各部门:现将《关于做好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计划申报的老师,请于6月8日前完成系统申报,并将纸质申报材料报至科研部。纸质材料包括:申请书原件2份(重大项目须报送11份);后期资助项目除2份申请书外,还须报送活页4份、成果书稿(匿名)4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关于做好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

计划申报的老师,请于68日前完成系统申报,并将纸质申报材料报至科研部。

纸质材料包括:申请书原件2份(重大项目须报送11份);后期资助项目除2份申请书外,还须报送活页4份、成果书稿(匿名)4套;以博士学位论文为基础申报的,还须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和修改说明4份;重大和重点项目还须提交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结项证书复印件1份。


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点击下载.pdf

附件2:资料包/点击下载.zip



        

2022年5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