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工学院办公室站点  
校办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2017.01.17 17:01 浏览:4701 部门:办公室

摘要:1月16日下午,我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会副主席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宾主持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此次座谈会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讲看齐、见行动”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对照知行合一,结合处

1月16日下午,我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会副主席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宾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此次座谈会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讲看齐、见行动”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对照知行合一,结合处级领导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政治素养,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畅所欲言,主要围绕 “提高青年教职工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存在感和幸福感”、“独立学院的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扬了民主、团结、务实、高效的作风,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和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承担了信息工程学院长远、健康发展的工作使命。

班子成员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给予回应,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将仔细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吸纳到每位学院班子成员分管的工作中,努力在工作中更充分地反映实际情况、体现群众意愿。希望广大职工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高质量的开展提供重要依据,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和“讲看齐、见行动”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文/图 学院党总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