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工学院办公室站点  
校办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考察实验室建设

发布:2017.03.24 16:44 浏览:5961 部门:办公室

摘要:为了更好地完成我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论证工作,我院郝文清院长、陈杰副院长、经济管理系王海亭主任、设备管理中心主任于干一行4人于2017年3月8日-9日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考察学习。该院关志伟院长对我院考察组一行4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该院专业老师为考察组举行了专业交流会。汽车与交通学院是教育

为了更好地完成我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论证工作,我院郝文清院长、陈杰副院长、经济管理系王海亭主任、设备管理中心主任于干一行4人于2017年3月8日-9日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考察学习。该院关志伟院长对我院考察组一行4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该院专业老师为考察组举行了专业交流会。

汽车与交通学院是教育部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汽车维修培训基地、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师资汽车维修培训基地、国家示范性职业培训教师汽车维修培训基地及全国技工院校师资培训基地。交流会上,汽车与交通学院实验室负责人首先详细介绍了该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招生、就业等情况。关志伟院长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各专业的整体建设情况,并就该院师资、实验室建设、产学研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详细了解该院的情况后,郝文清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建校情况、办学条件、办学环境及办学特色,并重点介绍了我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办学及专业发展情况,表达了考察组想了解汽车与交通学院专业实验室、实训场地建设情况的想法。会上双方还就全国目前其他高校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专业定位、培养方向、就业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考察期间,我院考察组认真考察了汽车与交通学院的专业实验室设施投入、日常管理、实践教学等情况,这对我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将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