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工学院办公室站点  
校办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谋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春季错峰开学重点工作

发布:2020.04.20 08:39 浏览:2376 部门:办公室

摘要:3月10日上午,我院于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春季错峰开学重点工作谋划部署会议。院长郝文清、党委副书记吴尝、副院长陈杰、副院长肖玮、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张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郝文清院长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和阜阳师范大学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就提前谋划做好学院下一步春季学期错峰开学工

3月10日上午,我院于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春季错峰开学重点工作谋划部署会议。院长郝文清、党委副书记吴尝、副院长陈杰、副院长肖玮、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张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郝文清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和阜阳师范大学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就提前谋划做好学院下一步春季学期错峰开学工作进行了重点责任分工。学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结合疫情防控和学院实际,按照省教育厅、阜阳师范大学和学院的要求,在深入调研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好春季学期错峰开学所要求的教职工返校管理、本科生错峰返校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春季学期本科教育教学的安排调整等工作预案。

最后,郝文清院长强调: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学院上下在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春季错峰开学一系列工作的提前谋划,做到考虑周到、不留漏洞;各部门在工作过程中必须要认真负责,做到严肃、严格、严谨,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统筹协调、有序推进。

(撰稿:杜双艳 图片:杜双艳 学院审核:郝文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