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工学院办公室站点  
校办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乔瑞率队考察企业

发布:2020.12.17 10:12 浏览:3028 部门:办公室

摘要:12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乔瑞、经济管理系系主任王海亭来到阜阳市同创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建设。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斌陪同考察。同创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玉清从企业的发展历史、现阶段经营状况、企业用人需求及人才培养方案等几个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对前期投递简

12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乔瑞、经济管理系系主任王海亭来到阜阳市同创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建设。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斌陪同考察。

同创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玉清从企业的发展历史、现阶段经营状况、企业用人需求及人才培养方案等几个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对前期投递简历的毕业生专业素质给予了积极评价。

乔瑞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专业设置并表示希望与同创公司进一步加强联动,深化校企合作,构建长效互动机制,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促进形成学校、地方、企业和学生共赢的局面。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市场活动开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商讨。

阜阳市同创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是经阜阳市政府国资委批准,由阜阳市城南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阜阳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国有控股公司,主要负责阜阳市城南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阜阳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阜阳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处作为招标人的全部招标代理业务、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编制管理业务。

(图/文: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