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工学院办公室站点  
校办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2021.04.23 14:58 浏览:4359 部门:办公室

摘要:4月21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院长郝文清主持。会上,郝文清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推进措施。他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言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优良作风保证高水平大

4月21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院长郝文清主持。

会上,郝文清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推进措施。他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言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优良作风保证高水平大学建设;要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成果,以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危害性、思想危害性、现实危害性;要根据学院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通报了2020年以来学校违规违纪案例及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希望我院教师认真学习警示案例,筑牢立德树人、遵纪守法、为人师表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一名作风正派、清正廉洁的高校人民教师。张军还对即将召开的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进行了布置。

(撰稿:杜双艳  部门审核:王明娣 学院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