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工学院办公室站点  
校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2020.06.23 10:28 浏览:1958 部门:办公室

摘要: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现就学校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6月25日(星期四)至2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正常上班,补上6月26日(星期五)的课。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结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现就学校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6月25日(星期四)至2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正常上班,补上6月26日(星期五)的课。

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结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提醒广大师生节假日期间统筹安排好工作生活,注意安全,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要妥善安排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保卫等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联络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校办公室值班电话:2596233,保卫处值班电话:2561110。

请各单位各部门将假日值班表电子版于6月24日上午下班前通过电子政务“点对点信息”发至校办公室,联系人:周宁。

特此通知



校办公室

2020年6月22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