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工学院办公室站点  
校办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2021.06.10 10:40 浏览:2233 部门:办公室

摘要: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端午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放假安排6月12日至14日放假,共3天。二、有关要求1.师生员工要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自觉遵守学校及属地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妥善安排好工作生活,减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端午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6月12日至14日放假,共3天。

二、有关要求

1.师生员工要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自觉遵守学校及属地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妥善安排好工作生活,减少外出和流动,非必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2.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本单位人员管理,及时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和流动信息,认真执行“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要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安全制度和防范措施,遇有突发事件要按程序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不得瞒报、迟报、漏报。学生管理和后勤、保卫部门要认真做好假期在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校园管理,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3.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廉洁、文明过节各项要求。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精神,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持续深入反对“四风”,树立良好家风,厉行勤俭节约,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4.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做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和专人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各单位各部门值班表于6月11日下午下班前报至校党政办公室(正行楼1225室)。

校党政办公室值班电话:2596233,保卫处值班电话:2561110。

特此通知。

校党政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