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工学院办公室站点  
校办首页 > 机构简介 > 办公室工作职能

办公室工作职能

学院办公室是学院的综合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规以及上级领导机关和院党政的指示、决定等。


二、负责组织全院性文件的起草工作或提供必要的材料;负责以学院名义制发有关文书。


三、负责全院性的活动安排及有关接待工作。安排院务会议及其它全院性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负责接待上级机关和外单位领导来校视察、参观、访问以及群众来信来访。


四、负责组织有关人员了解和督察各部门贯彻执行上级领导机关指示、决定等工作情况;督促协调有关单位贯彻院务会决定、决议的落实。


五、受学院领导委托,掌管学院印章和领导的印章使用;负责审定属部门印章的刻制。严格按规定出具学院证明及行政介绍信。


六、负责全院性文件及文书管理工作。按照文书处理程序,统管文书的收发、登记、传阅、清退、立卷、归档等工作。


七、负责报刊征订工作及报刊和信函的收发工作。


八、负责办公设施的配置,办公环境的布置安排,办公用品的购置和管理。


九、负责各类教育统计工作。


十、抓好信息调研工作,加强信息收集,为院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


十一、负责车辆管理工作。


十二、负责学院电话管理工作。


十三、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和工作人员考核工作,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工作效率和业务、管理水平。

十四、做好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机构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