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

阅读:15784 时间:2020.09.25

2020年9月23日下午,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面向人工智能的云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授牌仪式在人工智能实验室进行。学院院长郝文清、副院长陈杰、教学部主任周红志、设备管理中心主任于干、实验室负责人李林国博士和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区负责人周正总经理等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前,郝文清对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双方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及进一步加强未来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


在座谈中,郝文清就学院目前的教学资源问题及日后学院转型面对的挑战做了相关介绍,并表示学院要加强教学资源的建设,提升教育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今后学院将继续探讨与噢易公司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双方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

噢易公司负责人周正随后表示:噢易公司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与学院合作。对于合作,噢易不只是当一个项目来做,而是真正想为教育行业出一份力。他总也郑重承诺:在之后的合作中会与学院建立沟通,互动合作,为学院提供相关的师资培训和学生培训,提供更好的教学资源。




通过探讨,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随后郝文清与周正为云实验室进行授牌。此次合作的建立,为日后深层次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提高学院大学生实践能力与就业质量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撰稿:于干、蒋莉 图片:蒋莉   初审:陈杰   终审:郝文清)


【致敬吾师】安徽省高校百位卓越教学名师、卓越教学新秀风采展示

上一条

丁超带队检查教学场所安全工作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