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阅读:39551 时间:2022.06.17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推进2022年“实验室安全月”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616日下午,学院院长郝文清、副院长陈杰、设备管理中心负责同志一行实地检查了各系学期末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食品系、经济管理系、设计艺术系及教学主楼实验室,对各实验室的大型仪器设备、高温高压设备、消防器材情况、水电管理情况、防盗设施、多媒体教室风扇桌椅等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实验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询问,同各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了整改措施,要求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本学期已接近尾声,安全检查工作尤为重要,检查组要求各系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监管制度,保证安全责任到人,坚决做好下学期实践教学设备保障工作。

(撰稿/图片:蒋莉     部门审核:于干    学院审核:陈杰)


我院组织参加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上一条

丁超带队检查教学场所安全工作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