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 心理咨询 >  正文

关于开展“5·25心理健康宣传月” 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2021.05.08 09:15 浏览:17893 部门:学生处

摘要:各系、各辅导员:进一步推进我院心理育人工作,着力提升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引导大学生将自我发展与时代呼唤相结合,培育学生自尊自强、理性平和、心怀家国的积极心态,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决定以第22个“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2021年5月25日)为契机,组织开展我院“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系、各辅导员:

进一步推进我院心理育人工作,着力提升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引导大学生将自我发展与时代呼唤相结合,培育学生自尊自强、理性平和、心怀家国的积极心态,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决定以第22个“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2021年5月25日)为契机,组织开展我院“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6月

三、活动内容及安排

心理健康宣传月期间,学院围绕活动主题开展系列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各系结合本系实际,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具体活动安排见附件1。

四、工作要求

1.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各系、各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广泛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保证活动的覆盖面和活动效果。

2.精心组织,强化实效。各系、各辅导员要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指导班级参与心理健康宣传月的系列活动。

3.及时总结,固化成果。各系、各辅导员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加强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附件1:“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方案



学生工作处

2021年5月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