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 日常管理 >  正文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扎实推进“七进”系列活动

发布:2021.11.15 14:41 浏览:15517 部门:学生处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解我院广大师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11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乔瑞、院长郝文清,副书记张军一行先后到教学主楼、学生宿舍、篮球场、学生食堂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教师代表范敏、王明娣、康卫、王文雯及六名学生代表陪同出席。在教学主楼,乔瑞一行走访了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解我院广大师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11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乔瑞、院长郝文清,副书记张军一行先后到教学主楼、学生宿舍、篮球场、学生食堂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教师代表范敏、王明娣、康卫、王文雯及六名学生代表陪同出席。

在教学主楼,乔瑞一行走访了214教室,214教室正在进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的比赛,乔瑞指出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可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增加学生学习热情。

接下来乔瑞一行走访了学生寝室,认真检查了寝室卫生,并着重排查是否存在大功率违规电器使用和乱拉电线等情况。在走访和检查过程中,乔瑞多次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调整生活作息,端正学习态度。在与学生交谈过程中,乔瑞等人询问学生急难愁困的问题,督促相关工作人员修缮浴室,扩大晾衣场地,满足学生生活需求。

在篮球场,乔瑞一行观看了经济管理系男子篮球比赛,球员的精彩表现让观众拍手叫好。郝文清表示:青春就应该如此,有热血,有活力!在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号召下,鼓励学生适当参加体育运动,组织体育竞赛,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提高竞争意识。

在学生食堂,乔瑞一行来到窗口,了解食堂餐饮工作整体情况。郝文清表示,要落实好各类安全管理措施,特别是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守牢安全底线,为师生营造安心舒适的用餐环境。张军指出:食堂负责人应合理调控食堂饭菜价格,改进食材,提高口感,丰富菜品。


接下来,我院将根据本次检查结果,梳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完善,深入贯彻“七进”精神,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全面提高办学质量。

(撰稿:张天月 陆美辰 图片:宋媛媛 部门初审:王文雯  部门审核:范敏 学院审核:张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