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 评优评奖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0-2021学年"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活动

发布:2021.11.16 16:22 浏览:10777 部门:学生处

摘要:为发挥先进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良好班风带动优良学风建设,形成班级创先进、学子争优秀的良好氛围,11月11日下午2020-2021学年“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活动在我院主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王海亭、李元旭、程晋刚、王明娣、张斌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活动评委。辅导员代表、参赛班级学生代表以及2021级新生班委代表进行现场组成

为发挥先进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良好班风带动优良学风建设,形成班级创先进、学子争优秀的良好氛围,11月11日下午2020-2021学年“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活动在我院主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王海亭、李元旭、程晋刚、王明娣、张斌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活动评委。辅导员代表、参赛班级学生代表以及2021级新生班委代表进行现场组成大众评审团进行现场观摩并参与打分。


评选活动设班级风采展示、评委提问、选手答辩以及评委和大众评审团共同打分环节。经各系选拔推荐的15个班级通过PPT、视频等形式重点围绕上一学年度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讲党史故事等班级思想引领活动以及班级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各班级的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汉语言文学1班等10个班级被评为“十佳文明班级”,2020级英语2班等5个班级被评选为“文明班级”。


    李元旭在点评中指出,“文明”不仅有学习成果,更应有寝室文明、同学关系文明,希望同学们在理解“文明”真正内涵的基础上,借助这个评选活动培养班级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

 

据悉,我院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活动,为全面落实“七进”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服务师生质量的实际行动,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创新评选形式,丰富评选内容,充分发挥优秀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促进优良的班风和校风建设,保障学生在校期间愉悦生活、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2020-2021学年“十佳文明班级”及“文明班级”获奖名单


         (撰稿:张天月 图片:张天月 曾诗琳 部门审核:范敏   学院审核:张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