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 评优评奖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1-2022学年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活动

发布:2022.12.08 15:43 浏览:2247 部门:学生处

摘要:11月25日,我院2021-2022学年“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活动在主楼125报告厅举行。张静、孟晓丽、邓金堂三位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学生代表组成大众评审团全程参与并现场打分,心理委员联合会和经管系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本次活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班就疫情防控、班级管理、文明创建、特色做法等进行充分展示,并就评委老师的

    11月25日,我院2021-2022学年“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活动在主楼125报告厅举行。张静、孟晓丽、邓金堂三位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学生代表组成大众评审团全程参与并现场打分,心理委员联合会和经管系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班就疫情防控、班级管理、文明创建、特色做法等进行充分展示,并就评委老师的提问沉着应对、机智应答。


    经过激烈角逐,2021工程造价1班10个班级被评为十佳文明班级2021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等3个班级被评为文明班级      


    我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活动,此项品牌赛事是深入落实“五育并举”,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的有力措施,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打造了优良的班风、学风。

       (撰稿人:蒋涛、刘润涵     图片:曾诗琳     部门审核:张微  学院审核:张军)

十佳文明班级及文明班级获奖名单


相关新闻